啊 又来到了我的怨妇空间
吐槽一下今天520
某人送了一朵黄色玫瑰
感谢你的心意啊
是我太作 还想什么花语不花语的

怎么说呢
希望自己可以更坚强 更独立一点
所以我相信锻炼是十分有必要的
早睡也是必须的 (可有时候失眠我咋办 只能尽量努力咯…… 我也不想总被情绪控制

可能是季节的关系
人家说抑郁症不会那么轻易饶过你
我也是挺担心的毕竟那会儿我真的没有按时吃药
我只是看了书
想明白了一些道理
这些道理教会我不依赖任何人
可独立和孤独之间
我总是分不清楚
特别是生好宝宝给我身体心理所带来的变化
让我更加难以被人理解
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
让我改变许多
甚至可以说是黑化了许多
我开始相信乖女孩没有糖吃
开始遵循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故事情节里黑化的角色最终都走向了悲惨的毁灭
我正在努力说服自己不被黑化呢


评论
© 后门口的花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