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迷茫

很久没有来后花园吐槽了 最近身体情况不佳 把娃送去了外婆家 我还是没有机会好好睡觉
我不知道问题出在哪
我不敢吃医生配的药 那些副作用太可怕
我不知道发泄口在哪里
我也很想调整自己
但是没办法啊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不断的在生气
好像全世界失去了光芒
我没有什么目标
也没有什么动力
越想睡却越睡不着
又是11月 是抑郁症发作的季节吗?
我该说给谁听呢……
关心我的听了会担心
不关心我的说了也白说
我自己一个人又消化不了
就想要沉到水底了
却找不到一根救命稻草那样绝望

生气也不会啦
眼泪也没有啦
只剩下了空虚

啊 又来到了我的怨妇空间
吐槽一下今天520
某人送了一朵黄色玫瑰
感谢你的心意啊
是我太作 还想什么花语不花语的

怎么说呢
希望自己可以更坚强 更独立一点
所以我相信锻炼是十分有必要的
早睡也是必须的 (可有时候失眠我咋办 只能尽量努力咯…… 我也不想总被情绪控制

可能是季节的关系
人家说抑郁症不会那么轻易饶过你
我也是挺担心的毕竟那会儿我真的没有按时吃药
我只是看了书
想明白了一些道理
这些道理教会我不依赖任何人
可独立和孤独之间
我总是分不清楚
特别是生好宝宝给我身体心理所带来的变化
让我更加难以被人理解
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
让我改变许多
甚至可以说是黑化了许多
我开始相信乖女孩没有糖吃
开始遵循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故事情节里黑化...

噗ju要加油~

现在我才反应过来
一切都只是我自己空想
什么二胎 什么买房
你从来都没考虑过

现在想想我也是有许多问题的
我尽量改吧
如果努力了还没有结果
至少我不会后悔

20160705

今天又把这app下载回来了 主要这儿清静
想在这里写写感悟
最好能找回写日记的习惯
最近发现自己的表达真是渣到底了
无论是语言 还是文字
所以没事写点什么
另外自己记忆好像在衰退
一定是晚睡的关系
所以记录点什么以免忘了
还有提醒自己早点睡

对于今天你的言论
我只想说
你爸妈这样我已经习惯了
所以我爸妈这样你特么的也给我习惯~

话不投机半句多
如果我说出来的话
每次都得到你的反驳
那我干什么还自讨没趣什么都和你说
反正经常记得及时闭嘴就是了~

我只是想活的快乐一点
尽量不要被你莫名的道理给雷到无言以对
夫妻之间不是讲道理的
可你我偏偏都是爱讲道理的人
咋办~?我只好尽量避免和你讲道理
今天姨妈来 不太正常 忘记了曾经“闭嘴”的决心
以后千万千万不能忘了啊!时刻提醒自己!
说实话我真是为了娃才坚持到现在
有娃时的第一反应你知道吗?
我是觉得丫不能离婚了啊 是不是要打掉?
当时不够果断 现在娃来了 一切已晚
也不好多说 那对娃来说也是不公平的!

所以就凑合吧~

© 后门口的花 | Powered by LOFTER
下一页